作业少,再来耍

 

【贾正】你是我的宝贝

·别多想了,是个甜文,ooc算我的,文不对题

·私设,正廷是老师,明昊是学生

01.

夏天总是格外炎热,但是充满生机,咱们不说那知了喜欢到处叫,就说那群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少年们,一个个都正值青春。

02.

朱正廷站在篮球场旁边的一棵樟树下,离樟树不远的地方还有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,小路旁有长凳。

学校体贴女生,让她们在看球的时候可以坐在长凳上,但是视线就不怎么好了,朱正廷深知这一点,因此他就站在树下,而没有坐到长凳上。

场上的少年们眼尖,一瞥就瞥到高三这位可爱的朱老师。

“朱老师,又来看明昊打球吗?”

也不知道是谁大着胆子对朱正廷喊了一句,朱正廷立刻就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热乎乎的。

人群中的黄明昊笑着用手怼了一下那个喊话的男生,然后转头冷漠地看着朱正廷。

朱正廷被他的目光看的有些难受,挠挠脑袋,慢悠悠地低着头走过去。

朱正廷把手里的水拧开,递到黄明昊跟前。

“喝一口吗?”他轻声地问。

黄明昊抿着嘴摇摇头。

刚才那个起哄的男生叫范丞丞,他看情况有些微妙的尴尬,连忙从朱正廷里接过水,自己喝了一口,还分给别的一起打球的兄弟。

范丞丞眨眨眼,对着朱正廷笑笑,“唔…谢谢朱老师送的水。”

朱正廷冲着他感激一笑。

朱正廷听见上课的预备铃响了,他嘴角的笑容停滞了一会儿,“明昊……”

话刚出口,他又觉得这么说不太合适。

急忙改口,“你们这群打篮球的少年快准备准备去上课吧,别迟到了。”

说完,朱正廷就匆匆忙忙地跑走了。

他的教案还在办公室啊…完了完了完了…

范丞丞注视着朱正廷远去,等看不到身影了,他才在黄明昊耳边轻声地说,“你不是也喜欢朱老师吗?对人家那么冷漠干嘛?”

看朱正廷走远,黄明昊伪装出来的冷漠也消失了,他委屈巴巴地打了一下范丞丞,“你傻啊,我们两个年龄差有四五岁呢…”

范丞丞瞬间哭笑不得,“你才傻吧黄明昊,你说你平时那么聪明的头脑怎么一到恋爱就停机呢?四五岁算什么啊,我还以为你那么冷漠是因为家里人反对同性恋嘞。”

黄明昊撇撇嘴,“怎么可能啊,我爸妈觉得我幸福就好,他们才不反对同性恋这种东西呢。福西西你说的也有道理啊…四五岁怎么了?”

范丞丞无语地看了他一会儿。

黄明昊正想出口调侃一下。

就听见上课铃声响了。

他俩往四周看了一圈:卧槽我的队友居然抛下我了!!!

两个人对视一眼,狂奔去教室。

03.

黄明昊整堂课都心不在焉,被老师点名了好几次。

好不容易下课了吧,被老师传唤到了办公室喝茶。

黄明昊本来整个人蔫蔫儿的,然后在看到朱正廷走过来之后瞬间就精神多了。

可是,他看到朱正廷后面跟着一个看起来比朱正廷小一两岁的少年。

朱正廷还时不时往回看看那个人,朝他笑笑。

那个人还把手上的食物递给了朱正廷,顺便在朱正廷手上摸了一把。

虽然朱正廷毫不在意,但是黄明昊看的那叫一个嫉妒啊。

走在黄明昊旁边的任课老师看了一眼走神的黄明昊,生气地拍了他一下。

“啊…啊?”

黄明昊猛然回神,看到一个怒气冲冲的老师,他脸上带着讨好的笑容,“哎呀周老师…我今天上课不是故意不听讲的嘛…”

他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眼前的周老师换上和(丧)蔼(心)可(病)亲(狂)的微笑,乐呵呵地盯着他,“那你的意思就是你是无意的?”

黄明昊心虚地咽了咽口水,闭上眼,他在心里默默祈祷有一位仙子来救他。

紧接着他就听到朱正廷的一句,“周老师,明昊他怎么了?”

黄明昊猛地睁开眼,就看见朱正廷在冲他挑眉,他有些心虚地别开眼。

“哦,他啊,上课迟到,上课走神。”周锐揉着太阳穴,他知道的,这位朱老师喜欢黄明昊,这个事情全校都知道,所以每次朱老师都能从他手里平安“保释”黄明昊,他正要认命地摆摆手,示意朱正廷带走。

就看见朱正廷身旁那个长得还不错的男孩子扯了扯朱正廷的衣服,“你掺和这种事干嘛?”

朱正廷刚想出声反驳什么,却又停在半路没有说出口,他沉默了一会儿,带着那个男孩走了。

是的,他没有带走黄明昊!

周锐激动地想。

黄明昊心里酸酸的,他觉得朱正廷真坏,这么快就有了别的男孩子。

他决定去找朱正廷问个明白,刚起身,周锐就眼疾手快地把黄明昊按回座位,“下面我们来谈谈你的学习……”

“叮咚。”

手机响了,周锐拿起桌上的手机,看了一眼信息,又认命地放下手机。

“你走吧。”周锐摆摆手。

“朱正廷那小子居然敢用护肤品来威胁我,真讨厌。”

黄明昊听到了,还没走远地背影僵了一下,然后他轻轻笑出声来,正廷啊,你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好。

04.

黄明昊是在下午放学的时候拦住朱正廷的。

他把一脸懵逼的朱正廷带到楼梯间。

朱正廷皱眉,“明昊,来这种地方做什么?”

黄明昊紧紧盯着朱正廷,“做你。”

朱正廷的脸迅速红成了一个苹果,“你…你胡说什么呢。”

黄明昊摊摊手,喉结上下滚动,他歪着脑袋,问朱正廷,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朱正廷以为黄明昊要告诉他对他的厌恶,所以干脆就破罐子破摔,大声喊出来,“对我就是喜欢你。朱正廷就是喜欢黄明昊,不服你咬我啊。”

黄明昊一挑眉,伸出手把朱正廷壁咚在楼梯间的墙壁上,在他耳边轻声说,“你说的哦,不服咬你。”

朱正廷刚想张嘴说些什么,嘴就被黄明昊咬住了。

朱正廷涨红了脸,黄明昊痞痞地笑了笑,就松开他了。

“黄明昊你是不是特讨厌我…所以才不服我喜欢你。”

朱正廷的声音有点哽咽,带着鼻音,眼眶红红的。

黄明昊深吸一口气,呼出,伸手摸摸朱正廷的脸。

黄明昊微微弯腰,把头埋在朱正廷肩上,“不是啊,你这个傻瓜,我只是不服你仅仅只是喜欢我,我想你爱我啊。”

朱正廷愣了一会儿,眸光瞬间璀璨起来,他笑意盈盈地对黄明昊说,“我爱你啊,明昊。”

“嗯…我也爱你。”

黄明昊的声音闷闷的,“对了…今天那个男的是谁啊…”

朱正廷噗地笑出声来,“你吃醋了?”

“对,我吃醋了,你听好了,朱正廷,我黄明昊是你唯一的男人,你身边有别的男人跟你太亲密我就吃醋,很酸很酸的醋。”

朱正廷抬手拍着黄明昊的背,“嗯…我听好了。今天那个男的呀…是我表弟。”

黄明昊抬起头,“表弟也不许。”

随即,俯身,吻住朱正廷的嘴。

05.

很多年以后,朱正廷跟黄明昊坐在一起看日落。

“想当年,你可是一个成绩惨不忍睹的运动少年啊。”

朱正廷看着夕阳啧啧感叹。

黄明昊浅浅一笑,伸手牵住朱正廷的手,十指相扣。

“哎呀,那我可得好好感谢一下我的宝贝正廷了。多谢他是一个老师啊。”

黄明昊故作深沉,朱正廷被他逗的连连发笑。

“明昊,你当初喜欢过我吗?”

“喜欢过。”

“喜欢了多久,我怎么都不知道。”

“你当然不知道,我才喜欢了三分钟。”

“黄明昊你是不是欠打?”

“宝贝听我说完,我只喜欢了你三分钟,却爱了你一辈子。”

黄明昊虔诚地看着朱正廷,动作轻柔地吻住他。

朱正廷没有拒绝,他笑弯了眼睛。

06.

我从来就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

却偏偏爱了你一辈子

评论(4)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