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业少,再来耍

 

【澜巍澜无差】原来<03>

·ooc怪我,勿上升

·梗源 @清欢啊 

赵处吃完饭,打着哈欠问赵云澜,“去特调处吗?”

赵云澜的眼睛一亮,“去啊,怎么不去呢。”

特调处啊,多么让人怀念的地方,自从来到这里,就没去过特调处了,难得有机会,怎么可以不去。

赵处若有所思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“那你也不能顶着跟我一样的脸去吧。”

赵云澜点点头,随即无所谓地一挥手,“你这儿有没有墨镜什么的,我可以装扮一下自己的。”

沈教授从房间走出来,手里拿着一件大衣和墨镜,“这个是我的衣服和墨镜…赵处长你将就用一下吧。”

赵处一听,不乐意了,小巍的东西怎么可以给别的男人用呢!

“喂,呆瓜,我给你拿别的衣服穿,别穿小巍的。”

赵云澜不解地看了他一眼。

一旁的沈教授扶额,感情云澜就是吃醋呗。

“你穿云澜的吧。”

另一边的地星,沈巍匆匆忙忙地赶到,摄政官一脸讨好地出声,“黑袍大人,您来做什么?”

“摄政官大人,我们地星的藏书里,有没有什么可以去虫洞的方法的书?”

“这个…这个要好好查查了,我这就去,这就去。”

摄政官撇撇嘴,理了理他的一头乱发,抬步走了出去。

夜尊从地君殿的后面走出来,“哥哥…你是来…?”

沈巍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弟弟,你有没有办法启动圣器去虫洞?”

夜尊的脸色冷了一瞬间,“你要去那种危险的地方?我不允许!”

沈巍还想说什么,夜尊突然上前抱住了他,沈巍伸出手想拍拍弟弟的背,却因为没有设防而被弄晕。

夜尊轻轻抚摸着哥哥的脸颊,喃喃自语,“傻哥哥啊…那边太危险了,我舍不得你去。你就多睡一会儿吧,哥哥。那个人,真的就那么重要吗?比你的弟弟还重要吗…”

而另一个世界的特调处里,赵云澜裹得严严实实的,什么围巾啊棉袄啊的都穿上了,虽然是一路坐车来的,但是在下车的时候还是引得路人频频侧目。

一进到特调处,赵云澜快速把自己身上的那些厚重的衣服扒下来了,脸被闷红了,汗流浃背。

“呦,老赵今天怎么穿的那么怪异啊,你家沈教授不管吗?”

祝红在座椅上拨弄自己的指甲,抬起头来看了一眼穿着怪异的赵云澜。

“祝红,什么叫我家沈教授,别乱说话。”

赵云澜一脸懵逼。

“呆瓜,她把你当成我了!”

赵处恨铁不成钢地揽着沈教授走上来。

祝红愣了愣,站起来打量了一会儿赵云澜,“你是…赵云澜?”

赵云澜点点头,“对,我是赵云澜。”

赵处见这越解释越乱,干脆把特调处的人聚到一起,“呐,这个是平行时空里的赵云澜,以后叫他赵云澜就好了,叫我赵处或者老赵。”

“好的!”

特调处整齐划一地回答。

赵处满意地点点头,与沈教授一起坐到沙发上。

他看看赵云澜,那呆瓜怎么不坐呢,“坐啊,愣那里做什么?”

赵云澜回过神来,坐到沙发上。

赵处掏出手机摆弄一会儿,放下手机,盯着沈教授看,自家小巍真好看。

沈教授被他看得有点不好意思,低头咳了一声,“云澜,你看着我做什么,不要这么不思进取。”

“小巍,我就是不思进取,我思你。”

赵处把头靠在沈教授的肩膀上。

赵云澜捂住眼睛,坐在沙发上装死。

秀恩爱什么的,眼不见心不烦。话说,沈巍什么时候才来接他回去啊…

另一边的赵处给沈教授端来一杯水,“小巍,喝点水。”

“啧,无事献殷勤,非…”

“非常爱你。”

赵处很快地打断了沈教授的话,乐呵呵地看着他。

沈教授轻轻拍了他一下,“别闹。”

祝红看着这一幕,内心:死给。

赵云澜听着他们恩爱的声音,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。

也不知道那边怎么样了,特调处还好吗,地星人有没有再来犯,圣器是不是还好好的,有没有被他弄的又分散,沈巍怎么那么慢呢,他不是黑袍使吗。

赵云澜睁开眼,看向恩爱的两个人,“沈教授带我去地星吧,我想查一些资料。”

“嗯?什么地星?”

沈教授难得愣了愣。

“你们…这里…没有地星?那你…是什么身份?”

“斩魂使。”

赵云澜深吸一口气,我去,这名字霸气啊,“那,你是从哪里来的?”

“大封。”

“大封?”

赵云澜显然对这个名字不那么熟悉,带有疑惑的眼神看向沈教授。

赵处看着自家小巍被人那么看,心里顿时不开心了,“你别那么看小巍,大封…换句话说就是黄泉深处,这样,能理解吗?”

“可以。所以你们这里没有地星人?”

“当然没有,不过地星人是什么?有研究价值吗?”

路过的林静插嘴。

赵云澜一脸黑线。

果然,无论在哪里,林静还是那个喜欢搞科研的家伙。

“那楚恕之呢?他又是什么身份?”

赵云澜突然想到,在他们那里,沈巍和楚恕之都是地星人,那么…这里呢?

“尸王。”赵处瞥了他一眼,“怎么,你们那里楚恕之的身份也不一样?”

“对。我们那里,是傀儡师。”

“呦呵,那也挺不错的啊,傀儡师,也挺酷的啊,是吧,老楚?”

楚恕之听见赵处的叫声,放下跟郭长城正在通话的手机,转头看向赵处,他冷哼一声,“是挺酷。”

接着又转头回去跟郭长城接着煲电话粥。

“诶?你们这儿老楚和小郭也是情侣?”

“对啊,我们特调处到处都是恋爱的酸臭味,一群死给。”祝红恨恨地说。

“唔…那我们那里都是兄弟情呢。”

赵处听着赵云澜的这句话,下意识翻了个白眼,“那多无聊。”

赵云澜哑口无言。

赵处见没什么好说的了,又把头搁在沈教授身上。

赵云澜从口袋里掏出棒棒糖,含到嘴里,刚想躺一会儿,就听见:

“赵处,有新的案子了。”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1.下面大概写破案然后开导。

2.超级喜欢面面这个兄控啊啊啊啊啊。

评论(2)
热度(26)